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马竞战平瓦伦西亚 塞维利亚主场负潜水艇

2012年02月06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在两场焦点大战中,马竞主场0-0战平瓦伦西亚,塞维利亚主场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其他比赛中,毕尔巴鄂主场3-3被西班牙人逼平,萨拉戈萨主场1-2不敌巴列卡诺,希洪竞技主场1-1战平奥萨苏纳,马洛卡主场1-0力克贝蒂斯,莱万特主场1-1战平桑坦德竞技。本轮最后一场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格拉纳达主场对阵马拉加。

  马竞0-0瓦伦西亚

  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射门出现在第65分钟,法尔考禁区右侧射门,瓦伦西亚的法国后卫拉米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马竞5轮不败,瓦伦西亚则5轮不胜。

  塞维利亚1-2比利亚雷亚尔

  第21分钟,客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打破僵局,安赫尔右路传中,禁区中路的博尔哈近距离抢点垫射破门,0-1。塞维利亚在第33分钟扳平比分,纳瓦斯右路突破到禁区后传中,潜水艇的中场布鲁诺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1-1。潜水艇在第81分钟上演绝杀,卡尼禁区右侧回传,卡姆尼亚斯禁区外劲射破门,1-2。补时阶段,潜水艇的奥利奥尔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他们还是把胜利保持到了中场。潜水艇3轮不败,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塞维利亚则7轮不胜。

  萨拉戈萨1-2巴列卡诺

  第33分钟,主场作战的萨拉戈萨先声夺人,冬季从马拉加转投而来的阿波尼奥右路传中,波斯蒂加禁区中路侧身倒钩破门,1-0。不过随后巴列卡诺连追两球,第75分钟卡萨多左路下底传中,马竞弃将迭戈-科斯塔头球扳平比分,1-1。第82分钟,卡萨多左路再度送出助攻,米楚中路抢点破门,1-2。萨拉戈萨14轮不胜继续垫底,巴列卡诺客场两连胜,终结此前的两连败。

  希洪竞技1-1奥萨苏纳

  主场作战的希洪竞技在第31分钟取得领先,卡塞斯左路传中,阿梅罗前点铲射将球碰入大门右角,1-0。奥萨苏纳在第76分钟扳平比分,贝尔特兰右路突破后传中,禁区内的莱基奇跃起头球破门,1-1。希洪竞技3轮不胜,奥萨苏纳5轮不胜。

  毕尔巴鄂3-3西班牙人

  毕尔巴鄂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德马科斯突入禁区一脚捅射,皮球力量不大,西班牙人门将卡西利亚扑了一下却漏进了大门,1-0。西班牙人第33分钟扳平比分,毕尔巴鄂后卫解围时把球捅到禁区弧处,罗马里克直接左脚抽射破门,1-1。

  第48分钟,西班牙人反超比分,魏斯中路带球突破后远射,皮球从门将伊莱索斯头上飞入大门,斯洛伐克人打进一粒世界波,1-2。第58分钟,毕尔巴鄂的苏萨埃塔右路开出任意球,略伦特抢点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2。

  第65分钟,安德尔右路传中,哈维-马丁内斯头球将球顶入大门左上角,毕尔巴鄂3-2再度反超比分。眼看毕尔巴鄂就能主场拿到3分,不过补时阶段,西班牙人的阿尔宾反越位杀入禁区左侧,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入大门,最终双方3-3各取1分。毕尔巴鄂主场连胜被终结,西班牙人7轮不败。

  马洛卡1-0贝蒂斯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24分钟,马洛卡的卡斯特罗禁区右侧利用直接任意球左脚劲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入大门,1-0。第75分钟,贝蒂斯的马里奥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补时阶段,先是马洛卡的拉米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随后马洛卡的卡萨德苏斯也红牌被直接罚下,主队苦战保住胜局。马洛卡终结主场两连败,贝蒂斯4轮不胜。

  莱万特1-1桑坦德

  第23分钟莱万特取得领先,哈维-托雷斯右路传中,科内禁区内鱼跃头球破门,1-0。桑坦德在第61分钟扳平比分,阿德里安禁区内得球后回敲,阿拉纳左脚劲射破门,1-1。莱万特6轮不胜,桑坦德3轮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