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晋鹏翔转会大连阿尔滨 不缺中后卫绿城欣然放人

2012年02月06日08:31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史一方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早报讯 杜威留队对球迷来说是个好消息,而对绿城上赛季刚冒出头的小将晋鹏翔来说,冈田的中后卫人选中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昨天,绿城俱乐部宣布了晋鹏翔转会大连阿尔滨的消息。今天,当杜威带领全队前往日本拉练时,晋鹏翔则将飞往大连报到。

  前国奥小将晋鹏翔在绿城的足球生涯可谓波折。他对自己的能力颇有自信,曾因薪水太少而离队出走过。后来,他又因为一直打不上中超比赛,萌生过去意,在时任预备队主教练沈葵的苦口婆心劝说下,才留了下来。上赛季,绿城爆发中卫危机,晋鹏翔临危受命,终于打上了中超。凭借身体好、速度快的优势,小晋逐渐坐稳了主力,成为杜威的搭档。

  晋鹏翔的家乡球队大连阿尔滨一直在向绿城俱乐部求购,之前由于杜威去留未定,冈田暂时未将其放进转会名单。当杜威留队已成定局时,小晋的离去变成定局。

  绿城副总鲍仲良说:“去年二次转会和年底,阿尔滨两次表达了想购买这名大连籍球员的意愿,不过绿城予以拒绝。但冈田对于小晋的判断和俱乐部对他的定位有很大差距,加上杜威确定留队,阿尔滨又表示出了诚意,最后双方敲定了这次转会。”

  晋鹏翔走后,绿城并不缺中后卫,既拥有杜威与郑科伟这两员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曹轩这样的中生代,以及国青队长石柯。此外,绿城还准备引进一名自由身的亚洲外援中后卫,此人也是国脚,1982年出生,身价与杜威相当。晋鹏翔的转会,也是为了填补引进该名外援的支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