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卓尔120万购回前锋谭斯 将成为边锋线重要一员

2012年02月06日04:4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昆明电(记者蔡毅)昨日上午,卓尔俱乐部与江苏舜天达成转会协议,以120万元的价格购回前锋谭斯。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俱乐部相信,谭斯将成为球队边锋线以及边前卫位置上的重要一员。”据了解,谭斯将于今晚抵达昆明,向球队报到。

  按照主教练卡洛斯的建议,锋线上除了两名外援前锋外,还需要有一名本土速度快的前锋。卓尔俱乐部通过考察,锁定了谭斯。谭斯1987年1月6日出生于武汉,地道的武汉伢。2008年,他从原武汉队转会至江苏舜天,帮助江苏当年冲超成功,并成为当年中甲联赛本土射手王,2009年入选高洪波执掌的国家队。谭斯的特点是速度快,既能踢影子前锋,也能踢边前卫,正符合卡洛斯的要求。

  得到“回家”的喜讯后,谭斯通过电话兴奋第告诉记者:“既能照顾刚刚出生的儿子,还能与昔日队友在一起冲超,这种感觉太棒了。”

  作者:蔡毅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