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篮失去争前八主动权 鲍威尔回勇得到队友认可

2012年02月06日10:5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辽宁衡业男篮在客场以95:120不敌福建队遭遇了四连败。让辽宁衡业队冲击季后赛已经丧失了主动权,虽然还有四场比赛,虽然还有一线生机,但是以目前辽宁衡业队的状况,想进入季后赛基本上已经很难了。

  本场比赛对于辽宁衡业队和福建队来说都是生死攸关的一战。两支球队同为冲击季后赛的竞争对手,此次连续三个客场,辽宁衡业队制定了拼下一场的目标,而福建队是三个客场中实力最弱的一个,因此辽宁衡业队也希望能从福建队身上获得一场胜利。

  而福建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目前排名第五位,不过他们后面的赛程不容乐观,不仅没有主场优势,还将面对强敌,因此福建队战辽宁队也是抱着必胜的态度。

  上半场,辽宁衡业队与对手打的比较胶着,辽宁衡业队依靠外线卡尼、贺天举超高的投篮命中率让他们以62:60领先结束上半场。不过下半场开始后,辽宁男篮由于体力消耗等原因,命中率开始直线下降。

  对于本来就没有防守的辽宁男篮来说,进攻端哑火,输球在所难免。尤其关键时刻的几次失误,直接让对手打成快攻,全场福建队打出9次快攻,而辽宁队只却有1次。

  虽然与对手一直周旋到第四节才分出胜负,但是每到关键时刻,辽宁男篮就暴露出没有主要的进攻核心,而是谁拿球谁打,缺少进攻的持续性。如果说与东莞队比赛是输在鲍威尔身上的话,昨晚辽宁队输球的原因,已经不简简单单是出在他身上了。鲍威尔打的很积极,在内线要位单打、抢篮板、倒地救球,他的每次表现都得到场边队友们的掌声。 记者 郝鹏飞 电自晋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