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追逐前英格兰国脚 阿内尔卡称将在上海退役

2012年02月06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随着阿内尔卡在上海申花队完成了首秀,这位年少成名的法国人也慢慢的融入了球队。在法国当地时间6日阿内尔卡接受了法国电视台Canal +的采访,他告诉主持人在冬季转会期来自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也曾经联系过他,但是他拒绝了,并且表示在申花的合同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工作。

  “巴黎圣日耳曼希望我回去效力,但说实话我并不想回法国踢球,因为我太了解法国人的行事方式了,我对此感到厌烦,所以我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毫无兴趣。”阿内尔卡在接受Canal+采访时说。阿内尔卡1995年从巴黎圣日耳曼出道,并且在1997年转会英超阿森纳,随后在2000-2002年又曾经短暂回到巴黎圣日耳曼效力。

  除了巴黎圣日耳曼,来自卡塔尔的球队也曾向阿内尔卡发出邀请,但他同样选择了拒绝。“是的,我曾经收到了来自卡塔尔的邀请,但是我拒绝了。”阿内尔卡说。“上海是亚洲的纽约,我曾经多次来这里度假,很喜欢这里的生活方式。我想,与申花的合同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对于上海,阿内尔卡似乎有着特殊的感情。

  同时,在法国媒体《footmercato》最新的一篇报道中,申花最新的目标外援被点出,他就是前英格兰国脚马修-厄普森(Matthew Upson),另外,该媒体还称德罗巴与申花的谈判已接近完成。该媒体在一篇采访阿内尔卡的文章最后写道,“目前申花和德罗巴的谈判已经接近完成,上海申花还在继续着自己的脚步,若古蒂被蒂加纳否定的话,他们还在追逐着马修-厄普森。”

  首场热身赛中0-3大败于斯洛伐克联赛冠军布拉迪斯拉发,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申花本赛季引援思路。申花高层已经开始考虑将外援中卫人数由原先的一人增加到两人,更是传出了前葡萄牙国脚梅拉或将加盟。除了他之外,还有着一名英超后卫,一名西甲后卫也在考察之中。法国媒体透露出这位英超后卫的名字,那就是效力于斯托克城队的马修-厄普森。

  作为前英格兰国脚,厄普森在夏季从西汉姆联队加入斯托克,但这位前西汉姆联队的队长在新赛季只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据前些日子英国媒体《镜报》、《每日邮报》等报道,他已经在考虑自己在球队的未来。(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