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武汉120买断前国脚 江苏舜天谭斯正式离开南京

2012年02月06日11:15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前天,舜天俱乐部表示,前国脚谭斯转会武汉一事告吹,这名球员将随队前往土耳其拉练,但短短12小时之内,事情再次发生了变化。

  昨天上午,武汉俱乐部再次向舜天提出购买谭斯的要求,这一次,双方达成了共识。据悉,谭斯的转会费是120万人民币。原本武汉俱乐部打算以打包形式购买谭斯和艾志波,但昨天他们改变了决定,要单独买下谭斯。即将随大部队出发的谭斯临时退掉了前往土耳其的机票,他的下一站是昆明。

  当事人发微博表态

  “我们已经和武汉俱乐部再三确认过了,他们不要谭斯了。”这是前天晚上,关于谭斯转会一事,一名舜天俱乐部高层给记者的回答。由于周燎等球员转会,缺少锋线大将的武汉俱乐部打起了将武汉球员谭斯带回家的主意,但由于转会涉及另外一名武汉球员艾志波,这桩买卖在前晚告吹。

  武汉俱乐部向舜天提出,要让他们买谭斯,就必须将艾志波一起出售,否则就拉倒。但由于舜天本来就缺少中后卫,不可能将艾志波放走。“我们在这个位置也缺人,而且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艾志波的替代者。”俱乐部高层表示。“打包”不成,谭斯也只能被迫留守。

  当天晚上,谭斯通过个人微博也进行了表态。“既然不走了,还是一如既往,但是有的人,我今年肯定陪你好好玩玩。”这条微博中的“有的人”到底是谁,还引发了众多球迷们的讨论。一切情况都在表明,转会黄了。

  临时改报价转会重启

  不过世事难料,谁也没有想到,昨天上午这桩买卖再次死灰复燃。昨天一大早,谭斯再次和俱乐部关于转会一事进行了沟通,武汉俱乐部也给舜天打来电话,表示放弃原来的“打包”计划,转而单独购买谭斯。据舜天高层介绍,谭斯的转会费和之前双方谈定的一样,没有改变。

  虽然之前已经被对方忽悠了一次,但生意上门没有往外推的道理,舜天再次和武汉方面确认后,买卖成交。“其实我们本来可以不放人,哪有这么谈转会的,太不严肃了。”这名俱乐部高层表示。“不过谭斯回家的个人意愿比较强烈,我们还是答应了他的转会要求。这一次,绝对不可能再有改变了。因为如果他再走不了,事情将变得非常糟糕。”

  退机票去新东家报到

  双方转会谈妥后,谭斯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退机票,在此之前,舜天俱乐部已经为所有前往土耳其的球员办理了签证也购买了机票,还为球员们专门定做了西服,如今临时转会,谭斯只能退票。

  2月1日,谭斯刚随舜天从昆明回到南京,而据记者的武汉同行介绍,谭斯将在今天晚上再次飞赴昆明,和在那里进行集训的武汉队会合。据悉,武汉队将在昆明集训到2月下旬,然后前往广州,备战即将开始的中甲联赛。

  转会达成,谭斯对家乡媒体吐露了心声。“能回来很开心,毕竟之前一直在武汉踢球。”此前,谭斯效力于武汉队,随恩师裴恩才加盟舜天后,他也一直在关心家乡球队的情况。

  原先的武汉队已经退出了中国足坛,随后冲入中甲的湖北队被新的赞助商收购,成为新武汉队。这支球队中,也有不少谭斯的老朋友,比如曾经效力于舜天的姚翰林和胡卓伟。在舜天时,谭斯一直乡音未改。这次回家,可以和他用方言沟通的队友更多了。 田园圃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