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2轮 9冠王力擒“黑马”北京

2012年02月06日10:1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月5日,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2轮争夺全部结束,坐镇主场的九冠王上海男排迎战“黑马”北京男排,耗时120分钟后,经验更加丰富的上海队3比1战胜北京队。

  上轮客场北京队3比0横扫传统劲旅辽宁队,本轮“升班马”转战上海,双方从首局就开始激烈的争夺,战至21平后,老道的上海队拦网发力,而北京队失误增多,25比22上海队先下一城。第二局竞争更加激烈,24平后北京队终于抓住机会,连得两分扳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北京队在中局阶段一度领先,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战至20平后,年轻的北京队关键时刻犯错,而上海队凭借丰富的经验连续得分,26比24、25比22,上海队连下两城。3比1战胜北京队,上海队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二。本场比赛,北京队王琛夺得全场最高的27分,上海队则有5人得分上双。

  近来上升势头明显的河南队,客场遭遇辽宁队的阻击,0比3不敌对手,止住连胜脚步。浙江队客场对阵弱旅广东队,首局意外失利,第二局连续挽救4个局点后,30比28险胜拿下第二局。随后凭借关键时刻的发挥,连赢3局,3比1逆转广东队,积分超越河南队,上升至第四。八一队仅耗时72分钟,3比0轻取山东队,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

  保级组中,江苏队客场3比2险胜四川队,福建队主场3比1力克河北队,河北队依然未能取得积分。

  周圆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