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球星传记之科比:虎子光耀其父 新世纪飞人模板

2012年02月06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录制单曲

  二 录制单曲

  虽然小时候在意大利生活,但科比还是牢牢跟随美国潮流音乐的步子,因为他有一个总是开着车听音乐的老爸。早在14岁时,科比就开始“写歌词”,不过他的“歌词”更像是日记。

  科比于2000年终于录制了RAP唱片《视线(Sions)》,可惜这张唱片没有公开发行,因为哥伦比亚唱片公司认为歌词太脏,而且实在难听。

  《视线》被毁,不过科比的单曲《K.O.B.E.》还是成功面世。这首说唱歌曲由科比和黑人超级模特泰娜-班克斯共同合作演唱,全明星周末的球迷大会上,科比与班克斯还一起登台合唱了这首歌。音乐人埃利奥特-范基克说:“糟糕的发音就像钩子一样钻入你的脑袋,它不是唱片,它是谋杀脑细胞的特殊武器。”

  《K.O.B.E.》经典大意:“噢,我活着是为了什么?篮球和音乐。从意大利来到美国,是的,那是一段痛楚经历。我在寻找一个让我感到贫穷的人,这人蔑视聚光灯生活。”

  除了唱片之外,科比于1999年还传出购买了意大利篮球联赛米兰奥林匹亚俱乐部50%股份的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