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球星传记之科比:虎子光耀其父 新世纪飞人模板

2012年02月06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球员猛料

  四 球员猛料

  科比的队友曾经给他起了个外号叫Showboat(演艺船),表示他在球场上眼花缭乱的动作。科比的跟腱长达30cm,迈克尔-乔丹为28.3cm,比乔丹还长1.7cm,他14岁时垂直弹跳达到135厘米。

  “科比”的名字来源于意大利的一道风味牛排,售价420里拉(这在当地算是比较价格不菲的)。由于科比阿迪达斯ABCD篮球营的编号是143,所以加入湖人后他选择了8号(1+4+3=8)。

  科比高中时的总分为2883分,成为宾州东南区的高中篮球最高得分纪录,打破了张伯伦的2359分和卡尔林-沃尔利2441分的纪录。科比高中最后三年中带领球队取得77胜13负的好成绩。

  科比曾被美国杂志评选为全球“50名最美的人”之一,同时入选的还有周润发、章子怡、贝克汉姆等演艺界明星。

  科比14岁时第一次在球场上打败了自己的父亲乔-布莱恩特。科比曾今最好的朋友是德文-乔治;老将哈珀还效力湖人时,科比与他的关系同样密切,“小飞侠”甚至称他为“老爹”。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