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豪取主场17连胜 伊蒂哈德球场成为魔鬼主场

2012年02月06日11:4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如果说客场作战的曼城尚有瑕疵,那么在自己的地盘,蓝月亮绝对开启了无敌模式。北京时间5日凌晨,曼城3:0完胜“克星”富勒姆,同时曼城的跨赛季主场英超连胜纪录已增至17场,气氛火爆的伊蒂哈德球场,已成英超各路强手最为忌惮的鬼门关。

  对于曼城而言,富勒姆绝对是块难啃的骨头,他们虽实力泛泛,但其硬朗的防守和彪悍的球风,屡屡给曼城制造麻烦。虽然近5次对阵富勒姆队,曼城2胜3平保持不败,然回溯最近5个主场,蓝月亮战绩并不理想。由于主力门将施瓦泽火线复出,富勒姆原本被寄予厚望,不过在曼城的主场还是曼城说了算,生猛的火力让客队草草抵抗了上半场便无奈缴械。前24轮英超战罢,曼城18胜3平3负积57分,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同城对手曼联3分,在英超积分榜上独占鳌头。

  巧的是,曼城上一次在联赛主场中没能赢球,正是对阵富勒姆。那还要追溯到2011年2月27日与富勒姆的比赛上,巴洛特利第26分钟打破僵局,但是达夫第48分钟将比分锁定在1:1平。这场比赛终结了曼城此前的联赛主场4连胜,也让落后红魔10分的曼城彻底丧失了英超夺冠的希望。不想自那以后,曼城在主场疯狂揽分,此役他们在大雪中3:0完胜富勒姆,跨赛季主场17连胜,打破了球队史上保持91年之久的联赛主场16连胜的纪录,距离曼联英超主场19连胜的纪录也仅有2场之差。

  接下来曼城的两个联赛主场分别是2月25日对阵布莱克本,3月3日对阵博尔顿,这两个对手分别排名联赛第19位和第18位,他们想要在客场爆冷绝非易事。从这一方面来说,曼城要追平曼联的纪录并不困难。看来本赛季的英超注定是曼城和曼联的争霸赛,这场斗争还将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