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英超测试

利物浦有没有打欧冠的命? 热刺和曼联来把把脉

2012年02月06日12:5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英超联赛·第24-25轮 7日4:00 利物浦-热刺 11日20:45 曼联-利物浦 www.zhibo8.com

  看点:利物浦是升还是降?

  本赛季在达格利什的带领下,利物浦的状态回升明显,上月底更是在3天时间里连续在联赛杯和足总杯中淘汰曼城和曼联,要知道这两支球队可是现在英超的领头羊。目前,利物浦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7,虽然落后曼城19分的红军夺冠无望,但他们只落后第4名切尔西(42分)4分,还有争取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的资格。

  对已经连续5年颗粒无收的利物浦,重返欧冠当然是个巨大的利好。利物浦有没有打欧冠的命?本周的两场恶战是关键。如果接连战胜排名第3的热刺和排名第2的曼联,利物浦就将收获6分,排名很有可能会上升到前4位。但这两场比赛不好打,热刺现在也在为欧冠资格而战,曼联则要为英超冠军而战,所以肯定会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中用尽全力。

  (记者 徐毅)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