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热身赛两战一平一负 要将亚冠名单保密到底

2012年02月06日14:1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远在土耳其拉练的泰达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迎来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全替补出战的泰达队,以0比0战平格鲁吉亚劲旅鲁斯塔维队,热身两战一平一负。

  在之前的首场热身赛中,泰达队上下半场先后以主力和替补出战,结果1比3负于摩尔多瓦基希讷乌野牛队。考虑到对替补队员还需进一步考察以及体能调整问题,主帅库泽在今晨与鲁斯塔维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派上了全替补阵容。其中,曾在泰达队效力两年的“大路路”巴西球员路易斯继续上场接受检验。

  鲁斯塔维队是格鲁吉亚联赛传统劲旅,目前排在格超第五位,上赛季获得联赛季军。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手大门,比赛以0比0结束。“大路路”表现平平,要想打动库泽难度不小。

  与此同时,今天还是泰达队向中国足协递交首次亚冠报名名单的截止日。不过由于今天恰逢正月十五,实际上中超BIG3早在两天前就已经完成名单的递交工作,但直到今晨泰达高层仍不愿透露这份30人名单的具体人员,大有将保密进行到底的意味。据记者了解,其他两支队伍中,国安未给杨智和阎相闯报名,恒大没给后卫外援保隆报名。当然,这份名单也并非最终亚冠名单。因为按照亚足联规定,3月6日首战前一周,各俱乐部还可以进行5人次的调整,那时名单将最终敲定。

  经过今天一天的简单休整,明天泰达队将迎来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不出意外,主力阵容将再度出战,接受库泽的考察。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