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新赛季终于有“腰” 布兰丹拉莫斯即将加盟

2012年02月06日14:2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阿根廷“多面手”布兰丹能否加盟泰达,此前一直扑朔迷离。不过昨天从罗马尼亚传来好消息,此前拒绝放人的豪门布加勒斯特星队老板贝卡利已经妥协,布兰丹有望在今夏成为泰达一员。

  由于泰达方面为布兰丹开出了高薪,让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阿根廷中场无法拒绝。在去留问题上,他也和布加勒斯特星队高层闹得很不愉快。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昨天老板贝卡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开始着手重建球队的计划,其中一些球队核心球员将会被出售或者不续约。新的星队将是一支百分之百的罗马尼亚球队。”据了解,星队将不会与31岁的老将杰拉尔多续约,同时同意布兰丹离队。

  不过按照贝卡利的意思,布兰丹还要为星队效力到今年夏天。“近期星队还有比赛,布兰丹会出现在主力左边前卫位置,现在我们还需要他。”贝卡利这样说道。如果真是如此,那么泰达队只有等到二次转会时再完成与布兰丹的签约,在此之前由于亚冠和联赛任务较重,库泽以及俱乐部必须先找到布兰丹的“替身”。

  从近来泰达土耳其拉练的阵容配备来看,老将曹阳出现在后腰位置,并且有稳定的表现。不过昨天洪都拉斯《先驱报》披露了一则消息,效力于匈牙利冠军球队德布雷岑队、目前正在安塔利亚随泰达队试训的洪都拉斯国脚路易斯·拉莫斯,与泰达方面基本达成转会协议,加盟在即。和布兰丹一样,拉莫斯能够打后腰、边后卫等多个位置,是一个中后场的多面手,并且有着不错的履历。如果能签下他,那么泰达队后腰位置将更加稳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