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 中国队将会雪藏大量主力

2012年02月06日14:4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今晨,国际乒联宣布男单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马龙和第二位的张继科将退出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加上女线雪藏了五大主力,中国队已将主力集中用于备战多特蒙德世乒赛。

  卡塔尔公开赛将于2月7日到11日在多哈举行,因奖金丰厚、影响力大,素有“小世界杯”之称,中国去年曾成功实现该站所有金牌的包揽,许昕和刘诗雯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按今年卡塔尔公开赛的赛前报名情况看来,中国队也是尽遣主力、志在包揽的。

  但国际乒联今晨公布卡塔尔公开赛最后参赛名单,中国的主力部队已经大部分撤退,男线,近半年在世界赛场斩金无数的马龙和张继科都退出,只剩王皓、马琳、许昕三位选手参赛,其中马琳与许昕配合参加双打较量。女线,中国队五大主力刘诗雯、李晓霞、丁宁、郭焱、郭跃均不参加,出战的为文佳、李晓丹、陈梦、顾玉婷、姚彦和冯亚兰,双打配对为李晓丹/文佳、陈梦/顾玉婷、冯亚兰/姚彦。

  今年国际乒联已经结束了前两站比赛———匈牙利站和斯洛文尼亚站,中国队均是轻松包揽全部四项冠军,这给中国队带来了足够的积分和时间,即使不参加卡塔尔公开赛,中国的主力选手的世界排名也不会有多大的变化,因此球队的注意力转而放在备战下月在德国举行的世乒赛上。尤其是女队,将所有主力都集中到一块进行封闭集训,誓言一定要重夺世锦赛女团冠军。

  梁劲松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