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力帆引援全面启动 香港马拉松赛一名男选手身亡

2012年02月06日14:54
来源:重庆商报

  首名试训外援来渝

  力帆引援全面启动

  本报讯(记者 戴晓枫)昨日,记者从力帆俱乐部获悉,来自巴西(巴西队资料)的外援古托已于上周五下午顺利抵达重庆,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第一名前来重庆力帆(重庆力帆新闻,重庆力帆说吧)试训的外援,将在今天迎来自己的首训。

  据俱乐部方面介绍,出生于1988年的古托,身高1米84,是一名前锋,上赛季被巴甲劲旅国际队租借至巴乙球队,并打进7粒入球。对于古托能否加盟力帆,主帅洛瑞表示:“力帆目前并未和其正式签约,古托需要经过试训得到教练组的一致认可之后,才有望正式成为球队的一员。”

  香港马拉松赛

  一男选手不幸身亡

  本报讯(记者 戴晓枫)昨日,第16届香港国际马拉松赛如期举行,本届香港国际马拉松赛有破纪录的7万人参加,参赛者分别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

  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贝拉·德雷杰和米希克包揽了男女组的冠军。不过,比赛中一名26岁的男选手在冲过终点后倒地,当时就需要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急救。在被送往医院后,该选手被证实死亡。此外,还有多名选手因感到不适而被送往医院救治。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