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恰洛夫欧洲12强赛问鼎 目标锁定世乒赛团体赛

2012年02月06日15:1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日前,欧洲乒乓球12强赛落下帷幕,两位德国选手问鼎冠军,奥恰洛夫男单称雄,吴佳多女单封后。

  “拿到这个冠军非常兴奋,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次重要胜利。”获得冠军后,奥恰洛夫坦言。

  决赛中,他以4-0完胜俄罗斯的斯卡契柯夫,比分为11-6、11-9、11-9、11-4。此前的半决赛中,奥恰以4-2(11-7、11-8、12、14、16-14、9-11、11-3)力克奥地利削球老将陈卫星。斯卡契柯夫则是7局苦战,淘汰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比分为6-11、12-10、1-11、11-8、10-12、12-10、15-13。

  “1月份我的表现还不错,接下来将要参加卡塔尔公开赛。”奥恰洛夫表示。“当然今年最重要的目标之一是将在德国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世乒赛将于3月25日在多特蒙德举行,而去年年底的世界杯团体赛上,奥恰洛夫在波尔缺席的情况下表现出色,曾战胜王皓。(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