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谢晖称申花相当于德丙球队 阿内尔卡不是万能的

2012年02月06日16:0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有了阿内尔卡,申花是什么水平?谢晖的答案是,相当于德丙球队。因为这句话,申花球迷在网上吵得不可开交。看好申花的人,认为此言太过贬低,甚至愤愤不平。其实,忠言逆耳。谢晖的这盆冷水,眼下浇的倒正是时候。

  中超夺冠头号热门,赔率压倒恒大,联赛还没打,申花就被捧上了天。不过,一场热身赛,三球输给斯洛伐克球队,就让懂球人多少看清楚了申花目前的分量。阿内尔卡不是万能的,申花也不可能一夜长大。冠军不是大牌加明星堆砌而成的,需要的是全队的磨合和进步。谢晖的判断,就算有误差,但估计八九不离十。

  其实,申花就算眼下真的是德丙水平,也不丢脸。引援尚未结束,联赛还未开打,蒂加纳仍有时间提升全队实力。对申花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认清自身实力,清楚问题所在,再有的放矢,查漏补缺。最忌在一片赞扬和吹捧声中,骄傲自大,迷失方向。谢晖当年凭着自己打拼,拿过德乙射手王。申花只要努力,踢到德乙水准,又有何难?

  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