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女乒赴中山封闭集训 卡塔尔赛雪藏全部主力

2012年02月06日16:3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远飞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即将于7日打响的卡塔尔公开赛参赛名单,中国队方面原本报名的马龙、张继科和武杨亮出了免战牌,中国女队为备战多特蒙德世乒赛此次卡塔尔公开赛雪藏了全部主力。

  2月3日,国家乒乓球男队已经飞赴深圳进行多特蒙德世乒赛备战,在今年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两站公开赛分别各收获一个男单冠军的张继科和马龙,昨天被确认将不再参加奖金丰厚、有“小世锦赛”之称的卡塔尔公开赛,而在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公开赛无甚作为的许昕、马琳加上因伤缺席了两站公开赛的王皓,此次披挂出战。

  女线方面,昨天国家女乒的5大主力随队前往中山进行备战世乒赛的封闭集训,肩负着重夺考比伦杯重任的女乒因而在卡塔尔雪藏了全部主力,这次只派出了冯亚兰、文佳、陈梦、李晓丹、顾玉婷和姚彦几位年轻队员,甚至连原本报名的国家女乒“第六人”、削球手武杨也确认将不再参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