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将签欧冠多面手 洪都拉斯国脚入津唯差体检

2012年02月06日18:32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据洪都拉斯《先驱报》报道,效力于匈牙利豪门德布雷岑的洪都拉斯球星路易斯·拉莫斯,目前已经与中超球队天津泰达达成转会协议,并只需要通过体检就会加盟。

  目前正在土耳其拉练的天津泰达在外援引进方面还是相当顺利的,球队已经同荷兰射手阿尔斯、罗马尼亚中后卫戈扬和朝鲜国家队后防大将李光川签约,近日,洪都拉斯媒体又传出了天津泰达即将签约匈牙利冠军队德布雷岑阵中的路易斯·拉莫斯。

  洪都拉斯《先驱报》报道了目前洪都拉斯海外球员的近况,指出目前正在英超奋斗的梅诺尔、帕拉西奥斯和努涅斯表现一般,而效力于匈牙利联赛冠军德布雷岑的中场悍将路易斯·拉莫斯则与中超豪门天津泰达就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拉莫斯只待通过体检之后就会加盟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