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北京大爷精神接纳毛剑卿 乔尔投申花是国安失职

2012年02月06日2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预测乔尔·锁定主力

  对于乔尔来说,能够在这个赛季加盟上海申花,并与阿内尔卡搭档组成申花队的锋线,可谓机遇难得,然后能否挣得一个主力位置更是关键。谢晖认为,乔尔的主力位置应该可以确保:“乔尔的能力在现在的申花队里应该是前几位的,这样的球员如果在板凳上那就太可惜了。现在的申花整体的能力差距还是挺大的,并不平衡。每个位置的首发之间的差距也很大。”

  但姬宇阳也表达了疑虑:“北京国安队的中场非常成型,给乔尔的支持非常大,他的个人能力不是很强,需要传球来支持,而申花中场支持不够。乔尔的优势就是对中国联赛比较熟悉,发挥稳定。谁给他传球,打什么战术,一切都还不确定,我觉得后半赛季会更好。”

  乔尔加盟申花,给国安球迷带来了很大的打击,在姬宇阳看来,打击的原因是因为申花的截胡:“申花挖来乔尔给国安球迷的打击非常大,他在北京是偶像级的,而且表现一直很稳定,还想签约,申花算是截胡的。所以对于国安球迷来说更刺激。”

  谢晖则认为这是国安俱乐部的失职:“职业体育来说,这就是价格问题,要是国安方面早动手,早签长约,就没有现在的问题了。他们还是没有做到把这样的球员放在重要位置,只能说上层对核心球员的规划有问题,球迷只能是对俱乐部不满。”

  预测小毛·双面佳人

  而个性球员毛剑卿在新东家的境况如何呢?谢晖认为,毛剑卿的特点属于中国适用性:“他打主力的可能性很大,他这个特点的边路选手,能打反击、一对一也能力强,中国的球队都偏向喜欢这个类型的球员。像因扎吉和贝隆那样的并不适合中国。”

  姬宇阳也很看好毛剑卿在国安的发展,他甚至将对毛剑卿未来的预测与国安队和北京的文化特点诙谐的结合在一起:“毛剑卿在北京的生活不用担心。一般像刺儿头的球员在国安都很好,你看徐亮,在广州的时候和媒体的关系非常差,但是现在是核心球员。也许北京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就是要自我表现,像大爷一样的。”

  连续辗转于多家俱乐部的毛剑卿,是一位让人又爱又恨的个性球员,姬宇阳透露:“我听过一个教练说,毛剑卿很好用也很难用。刚开始兴致勃勃的挖过去,但是后来就说不清楚了。现在就要看帕切科的了。”

  (搜狐体育 宋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