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蔡振华元宵佳节探望女足 确定新目标剑指世界杯

2012年02月06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6日报道) 今天是元宵节,正在广州奥体集训的中国女足只休息了半天,下午还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专程探望了女足以及同在奥体集训的中国男子曲棍球队和射击队,他跟运动员们一起吃过元宵之后召开了座谈会。

  虽然中国女足未能进入伦敦奥运会,但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还是在元宵节这一天来探望她们,陪同她一起探望女足的还包括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这也释放出一个重要信号,那就是女足仍然是国家体育总局以及足协重点发展的项目。

  在这次座谈会上,蔡振华显得十分坦诚,他直言不讳的指出,“现在这支女足的目标是2014年亚洲杯、亚运会以及2015年世界杯,但是他并没有提出具体的指标,他只是希望女足能够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做好眼前的事情,至于长远的目标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蔡振华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女足姑娘们打气,他表示自己愿意做女足发展的铺路石,“我们都愿意做女足的铺路石,希望大家能够打好基础,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蔡振华讲话结束之后,于洪臣也做了一番讲话,主要还是为女足姑娘们加油鼓劲。

  中国女足将在广州集训到2月12日,然后飞赴重庆准备永川女足国际邀请赛,届时她们将跟韩国、朝鲜、墨西哥一起争夺四国邀请赛的冠军,这也是郝伟接手中国女足之后的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