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传湖人拟用加索尔换霍华德 洛城将拥有变态双塔

2012年02月07日00:25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据《RealGM》网报道,德怀特·霍华德的转会风潮愈演愈烈,但他正与湖人渐行渐远,而这一切居然始于他和科比的一次谈话。

  当“魔兽”提出交易申请时,湖人被看作他最心仪的球队。不过,科比先是告诉霍华德,希望他能来洛杉矶多拿两个冠军,而不是作为“临时工”。接下来,科比希望“魔兽”成为自己和加索尔之后的第三火力点。而正是这一点令霍华德难以接受。

  这样一来,“魔兽”未来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是加盟新泽西篮网,二是留守奥兰多魔术。

  不过,就是几个小时后,美国媒体CBS体育却再曝猛料,表示霍华德加入湖人的大门仍未关闭,而且这条消息来自对于双方都有了解的线人。

  此线人表示,虽然昨天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湖人仍然是霍华德渴望加盟的球队之一。这位线人还带来了一个更为劲爆的消息,他表示湖人目前已经改变了他们得到霍华德的策略,他们希望送走保罗·加索尔换来霍华德,而不是此前曾被证实过的拜纳姆。因为这位潜力中锋刚刚首次当选全明星首发中锋,本赛季已经逐渐开始展现出统治力。

  暂且不说这笔交易的可能性,至少又让所有球迷再一次看到了霍华德披上紫金战袍的希望。如果一切真的如湖人所设计的那样进行,那么他们甚至将组建起一支由霍华德和拜纳姆担纲内线的恐怖球队,这一组合完全有资格称得上NBA史上最变态的双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