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非常感谢舜天 吊在两俱乐部中间很孤单

2012年02月07日02:1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此前因为伤病问题,邓卓翔的转会中途搁浅,这也大大影响到了他的心情。然而,如今转会成功,邓卓翔最想说的话,就是感谢舜天俱乐部。

  春节期间,邓卓翔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媒体记者曾经发短信给邓卓翔,邓卓翔也只是简单地回复:“现在什么也不想说。”尽管山东鲁能明确表示,如果江苏舜天不要邓卓翔,山东还欢迎小邓回归,但是谁都明白,这只不过是一种外交辞令而已。春节长假结束之后,更是传出伤病可能导致邓卓翔职业生涯提前报销的“恐怖”消息。尽管对外表示没有看报纸,也没有上网,但是谁都明白,这种消息对于小邓是种多么大的心理煎熬。所以昨天这桩转会最终尘埃落定的时候,邓卓翔也算松了一口气。在舜天对外发布消息之后,邓卓翔也接受了采访。邓卓翔表示:“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但现在毕竟是有俱乐部的人了,这让我可以更勇敢地去面对自身所必须面对的困难。所以特别感谢江苏舜天俱乐部给予我的信任和支持。前一段时间那种感觉太难受了,吊在了两个俱乐部中间,感觉很孤单。”

  (张 昊)

  作者:张 昊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