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名单恒大8人国安竟为0 郑智有望成新队长

2012年02月07日03:21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这份26人名单中有8人来自冠军球队广州恒大,其中年龄最大的郑智有望成为国家队的队长。

  在国足名单中,恒大入选的球员分别是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张琳芃、赵旭日、秦升和彭欣力,占据了国家队集训人数的三分之一。目前,恒大队正在西班牙拉练,卡马乔也多次前往球队进行现场观摩。由于国安队的杨智有伤在身,因此落选,他的落选也导致国安没有一名球员入选本期国家队。

  32岁的郑智不出意外将担任国家队队长。起初,足协本打算招入李玮峰、杜威等人,可是由于国家队目前没有大赛,再加之“年轻化”的政策,导致这两人最终落选。国家队此次集训并没有海外球员。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黄博文因上场比赛吃到红牌而落选集训。

  国脚们将于2月12日前往广东清远基地报到。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