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宁表态尊重杨智本人选择 闫相闯去向暂无定论

2012年02月07日03:26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杨智铁定缺席亚冠,与他同样在走与不走间徘徊的是闫相闯,目前仍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杨智在1月31日更新了微博,上面只有两个数字:8、16,这两个数字分别是2010赛季杨昊和黄博文的球衣号码,现在两个人都已离开。杨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不太方便说什么,也没心思说别的,每天就是恢复训练。”

  对于杨智没有报名参加亚冠一事,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表示:“受伤肯定没有办法报名。”至于球员未来去向,罗宁强调尊重其本人选择。由于广州富力已经引进了程月磊,杨智身边的朋友透露,如果回广州,杨智只会去恒大。

  闫相闯与杨智都只剩一年合同,到今年6月份就可以以自由身的身份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谈判了。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