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做好邓卓翔缺席一年准备 已联系德专家会诊

2012年02月07日03:46
来源:现代快报

  在经历了一番波折后,邓卓翔正式加盟舜天了!昨天傍晚,江苏舜天队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昨天,邓卓翔抵达了南京,并与舜天队正式完成了签约工作。邓卓翔与江苏舜天方面签订了长达4年的合约。考虑到邓卓翔的伤病,舜天方面已经做好了让他缺席一个赛季的准备,如果有需要,舜天准备把邓卓翔送去德国治疗。

  各让一步

  邓卓翔舜天签四年

  因为邓卓翔右腿的伤,他的转会之事一直让舜天很纠结。因为体检不过关,邓卓翔转会之事一直拖着。眼看着鲁能已经在西班牙开练,舜天也已经去了土耳其,舜天、鲁能以及邓卓翔本人都着急。

  在邓卓翔的问题上,舜天拿出了足够的诚意,积极与鲁能方面沟通,最终双方各让一步,鲁能在转会费上有了松动,舜天也给了鲁能能接受的价格,“两家俱乐部在沟通上还是很愉快的,也消除了之前的一些误会,事实上,舜天和鲁能一直是友好俱乐部,未来仍然可以再进行一些合作,毕竟鲁能的板凳深度十分深厚。”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原本舜天准备与邓卓翔签约3年,考虑到他的伤病情况,舜天与邓卓翔签订了4年的长约。“签4年也是合理的,我们考虑了他的伤病情况,也做好了他一年不能出场比赛的准备。一切都着眼于未来。”舜天高层说。

  昨天,邓卓翔也到了南京,完成了签约仪式。由于舜天队已经飞抵土耳其,所以这段时间,邓卓翔只能耐心等待进一步的医学检查报告,看看下一步腿伤究竟该如何治疗。

  资料送出

  请德国专家再会诊

  尽管已经签约,但邓卓翔右腿的伤依然牵动着俱乐部和球迷的心。“现在呢,国内权威专家的说法也不完全一致,所以为慎重起见,我们已经为他联系了德国的运动医学专家,让德国的顶尖专家根据他的医疗资料进行一次会诊,看看到底应该怎么治疗。”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据悉,德国专家的会诊结果下周就能出炉,到时候,邓卓翔究竟是接受手术,还是继续保守治疗,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我们也不是不相信国内的医学水平,只是希望让更多的专家再看一看,我们必须对邓卓翔负责。”舜天高层对记者说。

  若需手术

  舜天将送他去德国

  正式签约邓卓翔,舜天方面总算稍稍松了口气,俱乐部已经下定决心,花大血本帮助邓卓翔疗伤,“如果德国方面会诊的结果是邓卓翔必须接受手术,那么我们肯定第一时间把他送去德国接受治疗,该花的钱我们来花,彻底把他的腿伤治好。为此,我们也做好了他一个赛季不能出场的准备。”舜天高层对记者说。

  小邓称谢

  感谢舜天队的信任

  目前,邓卓翔身在南京,转会成功了,他心情不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邓卓翔表示,“我在江苏踢过,对这里的情况很熟悉。这次能够回来,感受到了舜天俱乐部和江苏球迷的诚意,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的支持吧!”

  新闻链接

  邓卓翔回归波折路

  1月18日

  舜天备好了邓卓翔的转会合同,邓卓翔来宁体检。南京方面的医学专家对邓卓翔的右腿伤表示担忧,建议他手术,一旦手术,那么也就意味着邓卓翔半年出不了场。

  1月30日

  邓卓翔到北京继续检查伤病,与此同时,考虑到邓卓翔的伤势,舜天希望鲁能方面能适当降低一些价格。谈判仍在继续。

  2月6日

  双方谈判顺利,舜天与鲁能各让一步,邓卓翔抵达南京,与舜天签订4年工作合同。

  官方声音

  韩公政(鲁能俱乐部副总):在鲁能的这两年里,小邓为我们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也要在他离开之际向他表示感谢。

  龚建人(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邓卓翔能来舜天,是皆大欢喜的事情,我们对他表示欢迎,希望他能养好伤,为江苏舜天尽一份力。

  本版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