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正式加盟舜天 伤势不重过段时间即可痊愈

2012年02月07日03: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几经波折,江苏舜天昨天正式宣布前国脚邓卓翔转会舜天。

  上赛季结束,邓卓翔就产生回舜天的想法,舜天表示欢迎。不过由于舜天与鲁能两家俱乐部开始在转会费上没谈拢,他的转会不太顺利。直到春节前,双方俱乐部才基本谈妥。没料到的是,邓卓翔到南京体检,结果显示他的伤没有痊愈,这使得舜天没及时与他签约。

  不过作为舜天曾经的中前场组织核心,邓卓翔的能力有目共睹,这也是舜天始终不想放弃他的主要原因。据了解,节后经过进一步复查,专家认为邓卓翔的伤并不是很严重,恢复一段时间就能痊愈,于是舜天为邓卓翔紧急办理了随队出国拉练的签证。

  在全队出国拉练之际,舜天昨天终于与邓卓翔正式签约。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