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试训前绿城后卫 高潮:到底行不行老帕拍板

2012年02月07日03: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楠
  本报讯(记者郑楠)当地时间昨晚,带领新援门将柏小磊和试训后卫程谋义,国安守门员教练李笠新领衔的第二小队到达葡萄牙与国安会和。领队魏克兴表示,本周国安将迎来更大强度的训练。对于上周热身赛三连败,帕切科希望球迷多理解和支持国安。

  由于柏小磊的签证问题,直到当地时间昨天晚上,李笠新与两名队员才与国安会合。谈到程谋义的试训,高潮表示:“程谋义在绿城和国外都踢过边后卫,我们就想让老帕看看,让他来拍板这个队员到底行不行。”已经在葡萄牙拉练一周的国安队员们,利用昨天的时间去超市买了些东西,之后便抓紧时间休息,因为新的一周将迎来更艰巨的训练任务。

  对于本周的训练,领队魏克兴表示:“跟帕切科沟通之后,他认为如果国安要在今年的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中取得好成绩,球队整体的体能水平应该达到一个更高的程度。所以这周的训练,我们会提高训练强度。”

  对于上周的热身赛三连败,魏克兴希望球迷们能给予充分理解:“我们刚开始进入准备阶段,队员们在体能和配合上都需要时间适应。”老帕也希望球迷们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希望球迷们不要因为这几场比赛的失利而着急,我们刚开始进入准备阶段,队员们都需要时间去适应。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据魏克兴介绍,本周将安排两场热身赛和两堂很重要的体能课。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