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塞超金靴坚称定来国安 满意报价合同体检后签约

2012年02月07日03: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楠

视频-塞尔维亚金靴密会国安 24岁高效射手嗜好御林军


  本报讯(记者郑楠)在被塞尔维亚媒体爆料将加盟国安之后,昨天当事人卡鲁德洛维奇明确表示,自己即将与正在葡萄牙集训的国安队会合,只要体检顺利,立即和国安签合同。

  2月5日,塞尔维亚一家权威媒体爆料,上赛季塞尔维亚超级联赛金靴卡鲁德洛维奇将以8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国安。就在大家认为塞超金靴加盟又是一场“尼库莱式”炒作时,这家塞尔维亚媒体昨天报道,卡鲁德洛维奇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国安为他提供了一份非常满意的合同,他将立即飞赴葡萄牙与国安队会合。“北京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大的俱乐部,我相信我会很快适应新的环境。我知道国安主教练帕切科以前就非常有名,他是个非常有水平的教练,我渴望向他证明我的能力。现在我先要通过体检,然后与国安签署合约。”

  谈到卡鲁德洛维奇,国安俱乐部老总高潮昨天表示:“关于塞超外援的事情是这样,我们现在有三四个外援供帕切科来挑选,这个外援实际上也在我们考虑的范围内,但不像网上说的已经来了北京,这是不确切的。”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