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王赟试训青岛中能 技术出色大局观好获新帅青睐

2012年02月07日04: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正月十五,海埂。为了新的工作,开始新的生活。”昨天,被实德挂牌的前国脚王赟微博透露自己已奔赴青岛中能试训。据了解,中能新帅斯里斯科维奇对王赟很欣赏。

  王赟曾先后效力于上海国际队和陕西队9个赛季,总共出场220场,攻入30球。上赛季转会到实德队仅获得5次出场机会。上个月,29岁的王赟被实德挂牌。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介绍,王赟此番属毛遂自荐,主动发出试训的申请。

  昨天下午,王赟抵达海埂,接受中能试训。此前通过录像观察,技术出色、大局观过人的前腰王赟很合斯里斯科维奇的胃口。斯里斯科维奇强调了他的要求,“谁在训练中更投入,我就用谁!”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