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罗马正式宣布续约德罗西 天价年薪锁定五年长约

2012年02月07日05: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罗马正式宣布续约德罗西 天价年薪锁定五年长约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中场大将德罗西成功续约五年,新合同将至2017年夏天,而其税前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本周一,德罗西也在俱乐部经理巴尔迪尼的陪同下出席了续约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留守罗马。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今年28岁的德罗西,与罗马的原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而双方之间的续约谈判早在几个月前便已经展开,由于薪金问题双方进行了一番拉锯,此时包括英超新贵曼城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曾抛出橄榄枝希望引进这位意大利国脚,不过德罗西最终选择了与罗马续约继续为家乡球队效力。

德罗西出席续约发布会 队副一脸阳光欲终老红狼

  在新闻发布会上,德罗西表示:“我之所以续约是因为这支球队、这个城市和这些球迷,我知道我要留在这里,从我签下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合同起什么都没有变,我需要在罗马踢球,我承认自己曾有过疑虑,也承认有过起伏。这些年来,我收到过很多邀请,这很正常,我也曾有过考虑,也有过正式、非正式的接触,不过最终我选择自己想要的决定,这个决定让我非常开心。”

  实际上,德罗西已经被认为是接任托蒂担任罗马队队长职务的最好选择,不过为了留住未来队长罗马俱乐部可以说是下了重本。据透露德罗西税前年薪1000万欧元。此外,还有与球队成绩和球员表现挂钩的奖金。罗马还获得球员肖像的商业开发权,俱乐部将获得50%收入。

  罗马总经理巴尔迪尼在新闻发布会明确表示,“我们和德罗西就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达成了协议,德罗西的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显然,罗马的目标首先是打造一套充满竞争力的阵容,然后角逐冠军荣誉。”换言之,续约的德罗西每周将从俱乐部那里拿到近20万欧元的酬劳。

  德罗西在发布会上还特别提到托蒂和主教练恩里克的影响,“恩里克或许是我遇过的最佳教练,对罗马的复兴来说,他非常重要,他让我感觉到激情燃烧,这是我所喜欢的。我和托蒂都选择了罗马这座城市,我们是幸运的,托蒂对我影响很深,我希望能追随他的脚步,继续给罗马做出贡献,我希望能跟随俱乐部捧起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