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周最佳

周最佳:皮尔斯率绿军复苏 帕克助马刺队四连胜

2012年02月07日04: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上周东部最佳保罗-皮尔斯
上周东部最佳保罗-皮尔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获奖名单(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31日至2月6日),获奖的球员分别是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和马刺队的托尼-帕克。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公牛队的罗斯、骑士队的瓦莱乔、活塞队的格雷格-莫罗、热火队的詹姆斯和韦德、雄鹿队的詹宁斯、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雷霆队的杜兰特和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

  保罗-皮尔斯在过去一周时间当中场均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另外他还有场均6.3次助攻和5.8个篮板进帐。在皮尔斯出色表现的帮助之下,凯尔特人队过去一周取得了四战全胜的优异战绩。在凯尔特人队周六坐镇主场以91-89击败尼克斯队的那场比赛当中,皮尔斯贡献全场最高的30分,另外还收获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帕克在过去一周时间当中场均贡献22.3分、8次助攻和1.5次抢断,在他出色表现的帮助之下,马刺队在过去一周时间里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在周日马刺队以107-96击败雷霆队的比赛当中,帕克砍下了创赛季新高的42分,另外还有9次助攻进帐。在过去一周时间当中,帕克已经超越埃弗里-约翰逊,成为马刺队队史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

  以下是皮尔斯和帕克在过去一周时间当中的部分精彩表现回顾:

  保罗-皮尔斯

  2月1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骑士:贡献20分6次助攻3次抢断,帮助凯尔特人队以93-90战胜对手。

  2月2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猛龙:得到17分8次助攻6个篮板,帮助凯尔特人队以100-64大胜猛龙。

  2月6日,凯尔特人主场对阵灰熊:砍下21分6个篮板6次助攻,帮助凯尔特人队以98-80轻取对手。

上周惜败最佳托尼-帕克
上周惜败最佳托尼-帕克


  托尼-帕克

  1月31日,马刺客场挑战灰熊:贡献全场最多的12次助攻,另外还有5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帮助马刺队以83-73战胜对手。

  2月2日,马刺主场迎战火箭:全场砍下24分4次助攻2次抢断,帮助马刺队以99-91击败同区死敌。

  2月3日,马刺主场迎战黄蜂:收获18分7次助攻5个篮板,帮助马刺队以93-81战胜对手。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