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江安老人庆“龙年闹新春” 文体健身乐翻天

2012年02月07日07:1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龙年气象新,万众喜迎春。从1月28日(正月初六)开始至2月6日元宵节,四川省江安县老体协组织城乡老年群众开展了“庆龙年闹新春”文体健身展演活动,县城和乡镇的20多个基层老体协积极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健身展演,为全县人民送去了迎新春闹元宵的节日欢乐。

  本次活动由江安县老体协主办,县城的晚霞武术协会、音乐舞蹈协会、体育舞蹈协会、国际标准舞协会、江均健身协会、夕阳红文体队、艺体队、滨江健身队和各乡镇、各社区的基层老体协具体承办。各协会认真排练节目,组成表演队伍,深入机关、企业、村组、社区、营房、敬老院,为广大群众进行迎龙年闹新春文体健身表演。表演节目有耍龙、舞狮、太极拳、健身操、功夫扇、柔力球、健身气功、健身腰鼓、健身秧歌、体育舞蹈等,形式多样、土洋结合,中西合璧,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县老体协和县城的文体协会,还每天都轮流在竹都、淯江广场举办大型的专场文体展演,广大群众踊跃观看,每场都有3000多人,最多的达到5000多人。

  在各个表演场地,中老年朋友们的倾情表演,喜庆热烈、优雅舒展、流畅欢快、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本次庆龙年闹新春群众文体健身展演活动,共历时10天,大小演出达60多场次,观众累计达5万多人次。(张志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