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星队老板确认布兰丹转会 可赶上亚冠外援注册日

2012年02月07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外媒截屏


  2月6日是新赛季亚冠第一次报名的截止日,恒大和国安基本确定了大名单,而中超另一支参赛队天津泰达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即将收尾。北京时间2月7日,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前欧冠冠军布加勒斯特星队同意该队中场布兰丹,在打完近期与特温特的欧联杯淘汰赛后离队,泰达可能在欧冠2次报名前签下这位实力派后腰。

  泰达已确定了2名外援:罗马尼亚中后卫戈杨和荷兰前锋阿尔斯,然其追逐已久的阿根廷后腰布兰丹迟迟未能加盟,泰达与星队之间看似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好在有泰达前外援博格丹马拉撮合,泰达又在此桩交易上表现得很有诚意,星队老板终于松口:“我很清楚天津泰达对布兰丹的兴趣、他们愿出100万欧元买他,所以我决定在欧联杯对垒特温特后放布兰丹加盟中国球会,但很遗憾他不能立刻离队。”

  而布兰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转会成功,我踢球不仅是为了自己一个人,转会可以通过增加经济收入改善我的家庭生活状况。我知道(星队)老板不高兴,但大家都要着眼未来。我从好友那获悉天津有不错的足球氛围,那里有漂亮的足球场和疯狂的球迷,中国足球也一直在进步。”需要指出的是,欧联杯淘汰赛首轮将于2月24日打完,亚冠第二次报名截止日是2月28日,故泰达可能在亚冠2次报名截止前得到这位实力派后腰。

  (搜狐体育 拉斯卡)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