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强动态:诸强海外热身正酣 恒大惨遭基辅完爆

广州恒大
1/16

广州恒大

2012年02月07日1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目前,多支中超球队在海外的拉练正酣,而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恒大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恒大最终0-4遭对手完爆。与此同时,此前一直没有大动作的几支俱乐部也是在引援上面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可以说,中超诸强的军备竞赛这一刻才真正开始。

  广州恒大

  目前广州恒大队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之前在马贝拉杯上遭遇欧冠常客莫斯科中央陆军时,广州恒大队凭借着新援秦升的进球一球小胜对手,迎来了本次马贝拉杯的开门红。而在2月4日与乌克兰球队迪尼普热身赛中,尽遣替补上场的广州恒大队1-2不敌对手。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恒大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恒大最终0-4遭对手完爆。除此之外,在引援方面,广州恒大队也是被曝光正在与巴西球员马切纳接触,后者的超强进攻火力将会给予广州恒大队有力的支撑。而为了备战超级杯,恒大俱乐部更是开出了800万的赢球奖金。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