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 皮尔斯帕克两老将当家

2012年02月07日08:08
来源:人民网
皮尔斯、帕克分获上周东西部最佳
皮尔斯、帕克分获上周东西部最佳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托尼-帕克凭借着上一周的精彩表现成功当选。

  皮尔斯在上一周凯尔特人的四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22分6.3次助攻5.8个篮板。在这位“真理”的强势发挥下,凯尔特人也取得了4胜0负的不败战绩。在2月4日球队战胜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皮尔斯全场拿到了30分7个篮板5次助攻,成功的帮助球队以91-89险胜尼克斯,报了揭幕战上输给对手的仇。

  帕克所在的马刺上周同样取得了4胜0负的好成绩,而在这四场比赛中,帕克场均能够拿到22.3分8次助攻1.5次抢断,堪称马刺不败的头号功臣。在2月5日马刺107-96战胜西部领头羊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帕克全场狂卷42分9次助攻,不仅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同时也在那场比赛中成功超越艾弗里-约翰逊成为马刺队史助攻王。

  其他被提名上周东西部最佳的球员有:芝加哥公牛的德里克-罗斯、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安德森-瓦莱乔、底特律活塞的格雷格-门罗、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布兰登-詹宁斯、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凯文-勒夫、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以及波特兰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国王杯小法破头
疯狂烧钱中超"过火"
全明星赛首发公布
JR狂砍分只为打赌
球迷暴乱73人丧生
英超球迷自铐球门
李永波父子献唱
侯逸凡胜特级大师
澳网小德卫冕
JR女友再惹骚乱
篮球宝贝龙年新作
德国队拍写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