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召开特别代表大会 韦迪被委托投自己一票?

2012年02月07日02:0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筹备9日的足协特别会员代表大会成为上周足协工作的重点,经过一周细致的准备,各项会议工作都已经准备就绪,这是2005年召开特别会员代表大会后,足协时隔6年再次召开的会议,因此格外重视。

  根据《中国足协章程》,只有足代会的召开才能改选足协主席,因此这次特别大会的主席还是袁伟民,但是上周袁伟民已经明确表示有其他事务缠身,而无暇参加这次特别代表大会,为此他填写了《委托书》,委托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代袁伟民参加本次会议。

  依据相关规定,由于有会员代表大会须有三分之二会员出席方能召开的规定,因此足协特别要求,会员协会代表无特殊理由不得缺席,如果确实不能出席会议的执委,也要填写《委托书》安排委托人出席会议,为此足协还把《委托书》的样本也一并发至各执委和会员协会手中。因此袁伟民委托韦迪参加会议是合理合法的,韦迪也可以以主席委托人的身份全程参加会议。另外张吉龙也公务在身未能参加会议,他的《委托书》上则填写了“林晓华”的名字。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