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自称绝非中锋克星 此生永远不会效力伯纳乌

2012年02月07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记者:你的职业生涯一直属于巴萨,你会换个球队开始新的冒险吗?

  梅西:我在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中,没人像我这样感到满足。我希望一直留在巴萨,除非俱乐部厌倦了我,我希望这种事情永远不会发生。

  记者:最近马拉多纳和莫塔都把你和国米联系到了一起,你与国米有着特殊的关系吗?

  梅西:国米在欧洲和世界范围内都是伟大的俱乐部,但我正呆在最伟大的球队中,我很开心,而且我认为人们也对我很满意。我为什么要换球队呢?

  记者:几个月前你曾说过,你猜想为皇马效力的感觉。

  梅西:我在拉马西亚成长,并在巴塞罗那成为男人。我永远不会穿上皇马或其他球队的球衣,虽然皇马是个伟大的俱乐部。

  记者:你能想象为西班牙效力吗?

  梅西:不能。我喜欢看西班牙的每一场比赛,因为巴萨的西班牙球员几乎都为西班牙队效力。所以西班牙踢的每一场比赛,简直就像是巴萨的比赛,除了两三个位置之外。

  记者:当你结束职业生涯后,会做什么?当教练?

  梅西:我才24岁,现在想这些可太难了。我还有很长的足球之路要走,在退役之前,我不去想遥远的未来。

  记者:你的加泰罗尼亚语说得如何?

  梅西:我在语言方面天赋很差。我能很好的理解加泰罗尼亚语,也能凑合说说,但说不好。这门语言非常美妙,我可不想因为毁掉加泰罗尼亚语而得罪任何人。

  记者:你知道罗纳尔迪尼奥现在如何了吗,他是你巴萨第一个赛季的教父。

  梅西:我们刚刚通过一次电话,并且谈了各自球队的状况。他是个伟大的人,在巴塞罗那时,他做出了伟大的成就。

  记者:埃托奥、伊布、博扬……他们都是梅西由边锋改踢9号之后的牺牲品吗?

  梅西:这种话题毫无意义。我和这三名球员很有默契,我们能够完美共存,他们的离去只是俱乐部的战术选择。

  记者:对于梅西而言,瓜迪奥拉是个理想主帅吗?

  梅西:相比我们任何人,瓜迪奥拉都更了解俱乐部。他曾经是这里的球童,然后是球员,现在是教练。他非常睿智,他知道每一时刻应该干什么,他知道该如何对待每一名球员。他也是个伟大的激励着,我和他相处非常愉快。(搜狐体育 丁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