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麦克罗伊获劳伦斯突破奖 克拉克最佳回归运动员

2012年02月07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麦克罗伊与达伦-克拉克获奖(点击查看组图)
麦克罗伊与达伦-克拉克获奖(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第13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伦敦揭晓,各项奖项都各有归属。九项大奖中,高尔夫运动员占据两席。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和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分别获得年度最佳回归运动员奖和年度最大突破奖,而这两位获奖运动员都是来自北爱尔兰的高尔夫球手。

  43岁的北爱尔兰球手克拉克去年在皇家圣乔治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夺得了个人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并在欧巡赛马略卡岛公开赛赢得冠军,创造了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一个赛季。另外,克拉克之前还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勋,被授予OBE勋章。

  22岁的北爱尔兰球手麦克罗伊去年在美国公开赛以8杆的巨大优势夺得了个人的首个大满贯冠军,而且成为自赛事1934年以来夺得大满贯冠军第二年轻的球员。此外,麦克罗伊还获得了其它诸多荣誉,包括获得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北爱尔兰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授予的荣誉博士学位,以及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的MBE勋章。在今年参加的首场赛事----阿布扎比锦标赛中,麦克罗伊获得了亚军。

        在2012年劳伦斯奖公布的提名名单里。22岁赢得两项重要高尔夫锦标赛冠军,世界女子排名第一的曾雅妮获得最佳女运动员提名,但最终败给大邱田径世锦赛5000米和10000米金牌得主维维安-切鲁伊约特。而赢得两个欧巡赛冠军,打破三年冠军荒的加西亚也被最佳复出奖提名,但最终败给同样来自高坛的克拉克。  (搜狐体育 带鱼)

      >>查看2012年劳伦斯奖名单  >>查看2012年劳伦斯奖提名名单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