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内援最后一签生悬疑 杨智?还是于大宝?

2012年02月07日09:2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新赛季中超联赛,广州恒大队的外援基本确定不进行调整。而在内援方面,随着赛季的日益临近,谁将在赵旭日、秦升、荣昊和李建滨之后成为恒大队的第5名内援则成为了最后的悬念。从目前来看,杨智和于大宝这两名国脚都有不小的可能性。

  关于杨智回归广州,从他代表广东队出战省港杯之初就已经初现端倪。不过在省港杯上的意外受伤,则让此事暂时搁浅。不过随着北京国安队引进南昌队门将柏小磊,亚冠大名单又未给杨智报名,则让这名国门的回归广州成为话题。

  据一名杨智身边的人士透露,如果杨智离开国安,唯一的选择就是恒大队。对于恒大队而言,杨智也符合他们吸纳国脚和粤籍球员的双重标准。实际上,国安队和恒大队早已就杨智的转会进行接触,只不过因为国安队给剩下一年合同的杨智标出了将近3000万元的天价,令谈判就此搁浅。在杨智受伤之后,国安队不得不降低对于转会收益的期待,双方极有可能在800万元至1200万元之间成交。否则,恒大队宁可选择等待一年,再以自由身免费引入杨智。

  目前,杨智并未进行手术,而是选择了保守治疗,据悉在联赛开打之前能够完全痊愈。此举也可以被认为是杨智对于促成转会的一个积极信号。

  按照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人人有可能,个个没把握”的说法,恒大队对于内援的选择也并未局限在个别球员身上。在首批4名内援加盟之后,主帅李章洙也承认将把剩下的引援名额放在边路球员范围,泰达队的于大宝无疑是一个合适的人选。虽然泰达老总李广益已经表态于大宝并非“非卖品”,但与恒大队抢购的还有“升班马”阿尔滨队,因此于大宝的价格也被抬升到了2000万元左右。

  随着恒大队新赛季球衣号码昨日正式确定,于大宝加盟的可能性又被再次放大。因为在这份号码名单中,恒大队特意空出了18号球衣,而这正是于大宝在国家队选择的号码。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