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阿内尔卡表示喜欢上海生活方式 计划在申花退役

2012年02月07日09:4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已成为当下世界足坛的一个大事件。申花在西班牙训练期间未公开接受采访的法国人,日前面对法国国家电视台的采访,首次敞开了心扉,他第一次向媒体透露他将在上海挂靴,“这是我的最后一份职业合同。我喜欢上海,上海是亚洲的纽约,我喜欢他们的生活方式。”

  即将年满33岁的阿内尔卡首次透露了他加盟上海申花的真正原因,“我经常到上海度假,上海是亚洲的纽约,他们的生活方式让我着迷。”当初他在巴黎圣日耳曼和申花之间选择了后者,“我不想再回巴黎了,因为我曾在那里踢了很长时间,我了解法国人的行事方式,在过去的一些时候他们让我很烦,我对圣日耳曼并没有什么兴趣。”

  阿内尔卡已在上个月加入到申花在西班牙的训练营,从热身赛的表现来看, 他还需要时间与队友进一步磨合。法国媒体昨天报道,称申花主教练蒂加纳对英格兰后场大将厄普森很感兴趣,希望他能和阿内尔卡并肩作战。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