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诸强

告别退役退赛闹剧 “火箭”再次腾空告别冠军荒

2012年02月07日09:5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6日凌晨,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落幕。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以9:7逆转战胜马奎尔,夺得职业生涯的第23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也结束了长达29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

  作为“75三杰”之一,到本届德国大师赛之前“火箭”已夺得22个排名赛冠军,其中包括三个世锦赛冠军。然而,其上一次夺得排名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009年9月的上海大师赛。

  奥沙利文从高峰跌入低谷和一个人密不可分,那就是其一生之敌——希金斯。“巫师”通过三场比赛将“火箭”打进了深渊:2009年大奖赛第二轮,奥沙利文4:5输给希金斯;同年年底的英锦赛,他在半决赛再次在决胜局输给了对手;次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奥沙利文再以4:6俯首称臣。接二连三输给同一位对手逐渐摧垮了“火箭”的意志,之后他的状况急转直下,从当初坚不可摧的王者变成人见人欺的普通对手。两年多的时间里,他不仅无力在排名赛称雄,还上演了退役和退赛等闹剧。

  (莫林)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