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公布集训名单 恒大8名队员入选成国脚大户

2012年02月07日07:2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包波)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广州恒大有8名队员入选,成为国脚大户。武汉籍球员此次有蒿俊闵、曾诚两人入选。而老将李玮锋和杜威等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

  在这份26人的大名单中,1989年龄段的球员达到14人,在未来几年里,他们将是国家队的中坚球员。

  2月29日,中国国家队将会迎来与约旦队的20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之前还将与科威特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备战这两场比赛,国家队将从2月12日集中开始训练,地点定在广州清远恒大基地。

  作者:包波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