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卓尔外援瓦洛耶斯首训获认可 陈旭东:速度真快

2012年02月07日07:2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瓦洛耶斯随武汉队一齐训练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瓦洛耶斯随武汉队一齐训练

  本报昆明电(记者蔡毅)昨日,卓尔队外援瓦洛耶斯完成了其在汉军的首练。训练后,主教练卡洛斯评价道:“尽管瓦洛耶斯体能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的表现足够值得所有人期待。”

  瓦洛耶斯加盟球队后,所有人都希望瞧瞧这位哥伦比亚国脚的风采。这不,昨日早上,全队在1号场地跑圈。不曾想,由于来中国之前处于休假状态,瓦洛耶斯跑了三圈后,就掉队了。这多少让大伙有些失望。不过体能教练卡洛表示:“瓦洛耶斯正处于恢复期,体能状态不好。我相信经过我的特训后,他会赶上大部队的步伐。”

  下午分组对抗时,卡洛斯考虑到瓦洛耶斯的体能问题,将其安排到替补一方。虽替补方实力不济,但瓦洛耶斯在比赛中两次惊艳的突破,着实让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欣喜不已。一次是,他在右边路拿球,突然横向启动,身后的防守球员硬是拉不住其前进的步伐。随后,瓦洛耶斯巧妙的分球给位置更好的前锋,让后者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射门。第二次是,在反击中,只见瓦洛耶斯高速带球突破,硬生生将防守球员甩在身后。虽未破门,但两次突破足以让大伙对瓦洛耶斯充满了期待。

  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感叹道:“小瓦的速度真是快,技术也不错!这样的球员踢中甲,估计很难有球员能追上他的脚步。”

  作者:蔡毅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