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卓尔将不打算引进中后卫外援 称忻峰来后已足够

2012年02月07日07:2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正式成为卓尔队的一员,忻峰兴奋地告诉记者:“我选择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放在武汉,就是希望帮助球队本赛季完成冲超的任务。”

  在杜威和艾志波先后无缘汉军后,卓尔队将中后卫引援的目标放在33岁的忻峰身上,甚至因此改变了外援引援计划。据了解,卓尔队一旦引进忻峰成功,希望其在后防线上筑起一道坚固的屏障。有了忻峰后,俱乐部将不打算引进中后卫外援,而是再引进一名以踢后腰为主的球员。“忻峰来了,我们后防线还有王小诗、蔡曦和梅方,足够了。”这着实出乎大家的意料。

  刚开始,忻峰对加盟卓尔有想法。作为上海人,他不愿意离家太远。不过,武汉这边诚意十足,忻峰最终答应下来,“老总陈旭东和郑斌等都是我的老相识,冲着他们,我答应了。”不过,作为杜威的替代者,忻峰坦言压力不小:“说实话,压力很大。如果踢不好,我真对不起卓尔方面。不过,凭借卓尔稳定的环境,我相信本赛季冲超是水到渠成的事。” 记者蔡毅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