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新一期世界排名出炉 丁俊晖现已跌出前八

2012年02月07日10: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落下了大幕,最终“火箭”奥沙利文在3:6落后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9:7战胜马奎尔结束了29个月排名赛冠军荒。在德国赛后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也随之出炉,奥沙利文凭借这个冠军重返前16,而丁俊晖由于首轮出局排名跌出前8,排名第9位。

  德国大师赛开幕意味着2011-2012赛季进入了第三排名节点,这个节点只扣除2010年威尔士公开赛积分,在扣完积分后,塞尔比与威廉姆斯依旧高居前两位。排名第3-6位则有些变化,由于希金斯扣分较多,“巫师”掉到了第6位,而德国赛打入8强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排名升至第3位。在德国赛之前奥沙利文排名已经跌至第18位,凭借德国赛冠军所获得5000个积分,“火箭”排名升至第15位,领先第17位沃尔顿多达1410分,只要之后威尔士赛,奥沙利文能够顺利通过第一轮,即可基本锁定世锦赛 TOP16 种子顺位。

  中国球员方面,丁俊晖本已重回前8,遗憾的是小晖在本届比赛中状态不佳,首轮被于德陆击败,排名跌至第9位,落后第8多特多达1265分。在即将开赛的威尔士公开赛中,丁俊晖首轮很可能将迎战马克·戴维斯,这场比赛对于丁俊晖而言是场输不起的比赛,一旦输球丁俊晖排名很有可能跌出前10。另外傅家俊排名23、梁文博排名41、肖国栋排名第49位、刘闯和刘崧分列第61,63位,德国赛首轮淘汰丁俊晖的于德陆排名第68位。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