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刷中超单场奖金纪录 刘永灼:紧缩银根不实

2012年02月07日10:03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中超球队的单场奖金纪录是多少钱呢?没错,700万!去年足协杯陕西人和与广州恒大比赛时,人和俱乐部老板戴永革不服恒大开出的500万奖金,一下子将本场比赛的奖金提高到了700万,结果人和队如愿取得了本场比赛。那么,700万的奖金会维系多久呢?昨天来自相关媒体的消息称,恐怕这个月月底之前就会作古,因为面对25日的超霸杯,广州恒大日前开出了800万的高额奖金。

  由于25日与天津泰达的超霸杯是恒大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因此为了激励球队打好超霸杯,恒大俱乐部把奖金提高到了800万人民币,恒大老总刘永灼说,没错,俱乐部开出了单场800万的冠军奖金,这超过了恒大上赛季任何一场比赛的单场奖金额!

  广州恒大日前正在西班牙进行集训,之前他们已经进行了5场热身赛,结果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这其中包括击败了在马贝拉杯首轮中1:

  0击败了欧冠16强球队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对于球队的表现,刘永灼非常满意,“你们击败了莫斯科中央陆军,大老板(许家印)很高兴,我第一时间向他汇报了,他非常高兴,对你们表示祝贺。”

  此外,刘永灼还补充说,“外界传言恒大本赛季要紧缩银根,事实上却不是这样。恒大的投入不会变小,当初我们引进外援的时候就考虑了年龄的问题,这样比赛每年都引进新外援更加划算。所以说,这完全是理念问题,不是今年舍不得花钱的问题。至于奖金,今年的投入力度绝对不会比去年小。与别的俱乐部相比,恒大的策略是要让每个人多拿钱,而不是某个人受益,这样大家才有动力去拼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