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曝恒大预留18号队服给于大宝 杨智加盟几乎无望

2012年02月07日10:1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昨天是参加2012赛季亚冠联赛的各俱乐部报名截止日。中超的3支代表队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在早前都已经提前将参赛名单上报给中国足协,备受关注的亚冠新军广州恒大,在名单中暴露出对亚冠联赛的野心。

  广州恒大报上了穆里奇、孔卡、克莱奥、赵源熙这4名外援,赛制规定球队仅能有4名外援,因此广州恒大放弃了后卫保隆。在西班牙拉练期间,恒大主帅李章洙一直在尝试冯潇霆和郑智的中卫组合,便是对保隆缺席亚冠的应对。广州恒大报上了穆里奇、孔卡、克莱奥3名进攻型外援,并且本赛季的引援中,赵旭日、秦升都有不俗的远射能力。可以预见,李章洙将以攻势足球征战本赛季的亚冠联赛。

  杨智加盟可能性极小

  亚冠名单的出炉,也导致不少传言出现。北京国安没有给国门杨智报名,而广州恒大还保留着最后一个内援引进名额。因此有传言称,杨智已经做好了离队准备,新东家将是广州恒大。这个传言并未得到广州恒大方面的证实。

  在省港杯赛事中负伤的杨智,由于右肩肌腱撕裂,极有可能要缺阵到7月份才能复出,因此北京国安没有给他报上亚冠名单也是正常。此前一直有传杨智与广州富力和广州恒大的绯闻,但广州富力已经选择了程月磊,因此杨智去广州富力的可能性不大。至于广州恒大,业内人士分析说:“一来杨智的伤病要拖到下半年才能出场,引进他对亚冠小组赛帮助不大;二来杨智的合同只剩下一年,还不如明年以自由球员方式引进。所以,恒大即使要引进他,也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再谈。广州恒大剩下的一个内援名额将用在更实用、能立刻打上比赛的球员身上,他们完全没有必要引进有伤的杨智。”

  在提交亚冠名单的同时,广州恒大也确定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其中18号球衣无人问津令外界猜测纷纷,有人说这是给于大宝预留的。18号本是后卫陈建龙的号码,后者已经离队前往南昌衡源,因此18号球衣暂时无人选择也属正常。但李章洙曾在多个场合表示最后一个内援转会名额肯定会用,并且会选择前场球员,因此于大宝转会的猜测恐非空穴来风。在这之前,李章洙曾属意郑龙,但他们的转会似乎都困难重重。于是广州恒大开始将视线转移到于大宝身上,并且开出高价求购。于大宝在国家队的球衣号码就是18号,所以他的加盟并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