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8分总分超奥尼尔 拜纳姆砍双20湖人负76人

2012年02月07日1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不敌76人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科比拿下了28分,拜纳姆也拿下了20分和20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但是客场作战的湖人队还是以90-95的比分输给了费城76人。科比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还有5分08秒的时候得到了全场的第24分,从而超越了沙奎尔-奥尼尔,升到了NBA历史得分榜的第五位。同时科比还在三分球命中数量上连续超越了卡特和芬利,升到了历史第16位。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21,26-25,19-24,21-25(湖人在前)。湖人的科比拿下了28分5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拜纳姆拿下了20分和20个篮板球以及3次封盖,加索尔16分和11个篮板球。76人的替补威廉姆斯拿下了24分,霍勒迪13分6次助攻,76人全队有8个人得分超过了8分。

  嗜血科比单节收获14分

  湖人在科比和加索尔的带领下打出了不错的开局,前4分钟过后他们以9-2领先。76人的霍勒迪和特纳联手展开了追击,他们在接下来三分多钟的时间内打出了一个10-3的攻击波,比分变成了15平。科比再次切换到了疯狂攻击的模式,他一口气包揽了湖人队接下来的9分,但是76人却用集体的力量和湖人队对抗。在首节结束的时候,湖人队仅仅以24-21领先3分,虽然科比单节拿下了14分。

  科比超鲨鱼升至历史第五

  第二节初双方都换上了部分替补球员,76人在路易斯-威廉姆斯和特纳的带领下以31-28反超了比分。科比重新被换上球场并且很快命中两个三分球,不久之后飞侠两罚全中,在费舍尔添上了2分之后,科比再次命中跳投,这是他全场的第24分,从而以28597分正式超越了奥尼尔,成为了NBA历史得分榜的第五位,此时湖人以40-35领先76人。米克斯命中三分球追到44-46,但是湖人连得4分再次拉开。最终湖人以50-46的比分进入到了中场休息,科比拿下了24分,拜纳姆7分10个篮板球。

  拜纳姆12+14湖人被反超

  湖人双塔在下半场依旧保持着威力,但是在55-50领先之后,费城76人的伊戈达拉和霍伊斯联手展开了追击,他们用一个8-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加索尔跳投帮助湖人以59-58重新领先,但是霍勒迪投篮命中,米克斯命中三分球,76人以63-59领先了4分。下半场一直沉寂的科比上篮命中,双方再次展开拉锯战。距离本节结束还有3.9秒,萨德斯-杨投篮命中,76人以70-69领先一分进入到了最后一节的决战。拜纳姆拿下12分和14个篮板球的两双。

  威廉姆斯发威76人胜湖人

  特纳跳投得手帮助76人领先了3分,但是湖人随后还了一个10-2的攻击波,以79-74反而领先了5分。加索尔连续走上罚球线并且4罚3中,湖人以86-79进入最后四分半钟。76人的超级替补威廉姆斯开始发威,他如有神助般的连续投篮命中,带领76人打出一个14-2的高潮,以93-88反超了5分。科比跳投命中,但是由于下一次进攻中湖人没有得分,所以落后三分的他们只有进入犯规战术.威廉姆斯在最后10.1秒两罚全中。科比三分球没有命中,湖人再次犯规。最终湖人以90-95的比分输给了76人队。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沃德-皮斯(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76人首发阵容:霍伊斯、拉沃里-阿伦、伊戈达拉、米克斯、霍勒迪。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