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纳什24+11麦蒂仅得两分 太阳客场送老鹰三连败

2012年02月07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勇士胜爵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7日,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老鹰主场90-99输给太阳,他们也遭遇三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太阳在前)为:27-23、28-25、29-16和15-26。太阳方面,纳什得到24分和11助攻的两双,戈塔特贡献8分和9篮板,弗莱拿下19分和9篮板。老鹰方面,约翰逊得到17分3篮板和3助攻,史密斯取下15分5篮板和3助攻,麦蒂仅有两分入账。

  首节,太阳5-0攻击波开局,约翰逊和史密斯联手拿下6分,老鹰6-5取得反超。约翰逊、蒂格和威廉姆斯再添8分后,老鹰16-13保持领先。戈塔特上篮得手,杜德利跑动上篮命中,太阳22-21反超对手。首节行将结束之际,纳什突然发威,他砍瓜切菜般连得5分,随着麦蒂中距离不中,太阳27-23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双方都由替补应战,太阳替补率先进入状态,还剩5分57秒,老鹰全队在6分多钟的时间内仅有4分入账,太阳则凭借16-4的攻势而将比分改写为43-27。约翰逊两罚全中,辛里奇打成2+1,老鹰33-46将分差缩小。本节还剩3.8秒时,老鹰在约翰逊的带领下打出15-6的攻击波,随着纳什飚中压哨三分,老鹰在半场结束时48-55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

  第三节,弗莱上来连得5分,太阳60-50重新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不过老鹰双核约翰逊和史密斯先后飚中三分,8-0攻击波过后,老鹰58-60仅落后两分。太阳在纳什的带领下反祭一波13-2,还剩2分59秒,太阳73-60再度将分差拉开。老鹰的进攻则陷入停滞,太阳再打出一个11-4,第三节结束之际,老鹰64-84落后了20分。

  第四节,老鹰打出11-5的攻势而将分差迫近至75-89。约翰逊和格林联手取下8分,还剩3分33秒,老鹰仍以83-94落后11分。虽然此后老鹰将比分迫近至个位数,但是比赛末段太阳重新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最终老鹰主场90-99输给太阳,他们也遭遇三连败。

  太阳首发:纳什、杜德利、希尔、弗莱和戈塔特

  老鹰首发:蒂格、约翰逊、史密斯、威廉姆斯和帕楚利亚

  (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